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安全监察部将防控疫情工作落实在岗位上

2020-02-10 11: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嘉伟)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2020年2月9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安全监察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就部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史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民航局相关防控工作精神,坚决服从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支委委员李嘉伟提出在分公司过渡性工作期间,部门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每天做好值班值守,部门员工要采取在岗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汇总上报工作,进一步加强隐患风险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一线运行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期间航班量减少的实际情况,抓好队伍培训,加强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支委委员张滨讲到:“我们要继续落实分公司对工作场所的通风、消毒,以及员工体温检测等有效措施,做好监督检查,加强干部职工特别是空勤、地服重点岗位的健康防护工作,始终保持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安全监察部全体党员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空防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添光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