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向河北高速交警辅警赠送专属保险

2020-02-10 16: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世强)2月10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向我省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高速交警、辅警捐赠疫情期间专属保险,每人保障额度50万元。

image.png

疫情爆发以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迅速启动最高等级勤务,全省公安交警、辅警全员上路,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对驾乘车辆、人员、货物的卫生检疫工作,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优先通行和群众安全出行。广大公安交警面对病毒的威胁,冲锋在前,在防护用品同样短缺的情况下不退一步,昼夜值守在道路上,为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了安全防线。

为切实加强对一线民警的保障,解除后顾之忧,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秉承公益服务理念,主动联系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专属定制,迅速组织,为我省3739名高速交警、辅警捐赠疫情期间专属保险,每人保障额度50万元。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也将继续深化与交管部门的“警保合作”,为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