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落实旅客各项业务需求

2020-02-10 17: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琳)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迅速蔓延。在这个严峻的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上下已经进入抗击疫情阻击战的状态。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及公司战斗号召,亮身份、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在关键时刻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积极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疫情发生后,东航、联航及分公司大量航班进行了调整,退票订单暴增,为加快订单审核及提交速度,确保审核退票工作按时完成,市场部第一党支部迅速行动,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奉献。自1月26日起先后有8名党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奔赴工作岗位。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分散地点进行办公,在平台上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认真细致的审核着各类订单。截止2月9日5000多单订单退单工作已全部审核完毕,出色完成了任务。

image.png

张婕作为销售渠道组组长,身先士卒,在微信群中为代理人遇到的各类退票业务操作问题进行24小时解答,针对复杂问题,家中无法处理的,就赶到公司进行处理,确保为每一家代理人、旅行社提供业务支持。这种主动承担、主动尽责的精神得到了代理人、旅行社的赞扬,一致表示“东航速度真快!”值班人员刘广平作为航线运力负责人,放弃春节休假,及时做到上传下达,只为确保每份航线业务通知准确及时发送到运行单位。

疫情面前,市场销售部全体党员责任在肩,勇于担当,共同努力,为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