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集思广益战疫情,办法总比困难多

2020-02-11 19:1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杰)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一断三不断”和“一阻三通”部署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等文件的各项要求,确保职工和司乘人身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黄帝城收费站针对回收的CPC卡和现金自制了一套消毒体系。

image.png

CPC卡是一种复合陶瓷高分子材料,化学性能稳定性、热膨胀系数小,对此我站自制了紫外线消毒灯,以照射方式对回收的CPC卡和现金在无菌箱里均匀摊开,应使物品表面受到紫外线照射,并且应达到足够的照射剂量,从而阻断病毒传播。作业时要求房间保持清洁,距离25-60CM,每次30-60分钟,窗帘遮光、紫外线开启后人员不得在内,使用紫外线消毒完后立即开窗通风。

消毒后的CPC卡和现金,既不损坏卡体和现金的完整性,又有效的阻断了病毒的传播,在保障快捷高效通过的同时又做到讲卫生、重安全,黄帝城收费站真正做到了措施精细,全面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