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处驻五会村扶贫工作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9: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克清)疫情当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青银处驻五会村工作队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image.png

深入摸排五会村疫情防控现状。发现村内急需口罩、手套与消毒液等物资,在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青银处大力支持,运送了一批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为五会村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工作队为执勤卡点赠送口罩、消毒液及部分食品,叮嘱村民一定要带好口罩,耐心讲解防护的重要性,及时劝返闲散人员,掐断病毒传播的源头。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村“两委”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队,每天定时对村民广场和主要街道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在村内主要交通路口设立疫情监测点,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人员、车辆信息,检查消毒过往车辆。

利用村内大喇叭和微信群积极宣传党中央有关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倡导村民要牢记个人防护四要素,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

面对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工作队将继续坚守岗位,和村“两委”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