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免收学生旅客退改手续费

2020-02-12 13:4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贾春望)为继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根据民航局要求,春秋航空对学生旅客免收退改手续费,具体如下:

一、适用范围

1、凡在2020年2月11日零时前预订,乘机日期在2020年2月11日零时至2020年3月31日24时之前,由春秋航空(9C)实际承运的航班,且在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提出退票或变更。

二、退改规定

1、符合上述范围的客票,在原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可免费变更至2020年3月31日24时前由春秋航空实际承运的同航线航班,免费变更一次不收任何费用,再次变更需按客票适用条件办理。

2、符合上述范围的客票,在原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可免费办理退票。

3、办理免费退票变更手续的学生旅客,需提供全日制在读的学籍证明或学生证或学生签证的照片或扫描件方可办理,并留存备查,已办理自愿退票或变更的不再补退。

三、办理渠道

1、在携程、同程、飞猪等OTA订票的学生旅客可联系订票平台办理。

2、联系春秋航空直属售票处、机场柜台、致电95524呼叫中心办理。

四、温馨提醒

1、近期95524客服热线话务量非常集中,为提高退改效率,请遵照以下步骤,并耐心等待客服工作人员办理。

①发送以下材料到至春秋航空客户服务邮箱cs@ch.com

邮件标题:学生姓名+订票证件号码(或春秋订单号)

邮件正文:行程信息(包括原出行日期、原航班号、计划变更的出行日期、计划变更的航班号等)

附件:全日制在读的学籍证明或学生证或学生签证的照片或扫描件

②发送邮件后致电95524,告知学生旅客信息并与客服工作人员信息核对,确认好变更事宜。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