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为每位职工配备“防疫卫士”

2020-02-12 20:5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以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防控工作预案,党员、骨干带头相互监督提醒,为每位职工配备“防疫卫士”,互帮互助、群防群抗,带领全站职工以坚定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完善工作方案,建立“联动联防联控,亲情真情疫情”工作机制:一是明确“防疫卫士”责任人。党员、骨干根据班组明确分工,做好监督、提醒工作,切实彰显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当好“防疫卫士”,确保防控工作责任到人、不漏一人。二是加强职工自身防护。每天上岗前由班长带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检查,确保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护设备配置齐全并正确佩戴,提醒职工勤洗手、勤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办公室值班人员监督在站全体职工每日至少两次测量体温,时刻关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并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三是党员、骨干以身作则。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出行频率,执行15天一换岗制度,为及时掌握全体职工自身情况,党员、骨干带头,每天以电话随访等方式与倒休职工进行沟通,在站职工将上级最新文件、防护防控措施等及时传达给倒休职工,倒休职工每天做到体温、身体状况监测并及时向站内报告,并切实做好家庭成员疫情防护工作,积极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官方资讯,做到正确应对,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少出门。掌握疫情主动权,体现站区一家人的温暖亲情。四是加强多方联动。当班职工配合站口防疫检查站做好沟通联动,并积极提醒过往司乘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收费站做好防疫检查站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检疫站人员解决取暖、就餐及工作地消毒等问题,特殊时期要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做好对社会的真情服务。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及骨干在疫情防控工作、生活各方面起好提醒、监督作用,确保各项政策执行、落实到位,体现真情、亲情,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