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处长刘春雪再次到涿鹿站检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21: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2月12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春雪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涿鹿收费站再次进行检查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刘春雪处长首先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进行检查,发现所有在岗收费员均佩戴手套、口罩、眼罩,告诉大家管理处正在紧急调送各类防护物资,保障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嘱咐班长上岗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提醒,提高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每天对班组成员测量体温并记录,严格按照“日报告 零报告”制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定期对岗亭打扫卫生并进行消毒,做好收费环境的清洁工作;发现来自湖北尤其是武汉的过往车辆及时上报,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衣、不随地吐痰;吃饭时尽量打回宿舍进食,不要大家聚集在一起,边吃边聊;同时教育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有信心,稳定了职工情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