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处副处长刘春雪到疫情防控一线督导工作

2020-02-12 21:3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2月12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到涿鹿收费站区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涿鹿收费站、黄帝城养护工区及稽查大队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在收费现场,刘春雪首先对一线收费人员防护用品的佩戴情况进行检查,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排查措施、人员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和站口保畅等工作情况,对当前收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开展表示肯定。

刘春雪强调,一是当前是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攻坚期,大家要坚持一盘棋、一张网,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按照“一站一策”原则,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各项工作机制,筑牢张涿防疫墙,防疫物资备齐备全,全力保障一线人员的配发使用。三是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继续加强职工疫情排查工作,尤其提高对居家职工的排查力度,将动态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加强对运送防疫物资和人员车辆快速通行的保障能力,加强对来自湖北尤其是武汉过往车辆的关注度,做好信息采集、记录及防控工作,按照要求完成相关信息的及时报送。五是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对站区的全面防疫工作,对站区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落实好“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杜绝麻痹大意。六是全面提高个人保护意识,除做到基本戴口罩勤洗手的防护外,提倡不扎堆、不聚集,尽量实行单人就餐,减少人员密切接触程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