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一封感谢信,温暖而有力量

2020-02-13 16:1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义朋)“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公司员工桑宝真同志的做法充分的体现了他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2月10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收到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的一封感谢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普清批示:鼓励做好事,弘扬正能量。这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image.png

时间回到2月3日。上午十点钟,一辆小轿车停在了衡水市胜利西路派出所,一名身穿制服的路政人员从车上下来,悄悄地走进了派出所值班室,“警察同志您好,看到你们在防疫一线很辛苦,我来给你们送些护目镜,希望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做好安全防护”。下午2点,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及发热门诊同样收到了他30副护目镜。

一箱护目镜,一句亲切的问候,感动了现场的警察、医生和护士。这位路政人员名叫桑宝真,在高速公路参加工作20余年,在2003年抗击非典的时候,他在一线工作佩戴了3个月的护目镜,深知护目镜能有效防止飞沫传染。桑宝真表示,自己之所以给派出所、医院送护目镜,是因为在网上看到战斗在一线的警察和医生防疫物资非常紧缺,虽然我自己也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但是我觉得警察和医生更需要得到防护,所以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只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防控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