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交警艰辛防控 感动爱心人士

2020-02-13 16:5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科学布局,精准防控,确保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与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河间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斗志昂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面对疫情,他们无所畏惧,用自己的血肉身躯筑起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一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战歌。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使爱心人士深受感动。

image.png

图为市政府领导与交警大队领导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

image.png

图为河间交警在党旗下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image.png

图为河间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线,露天而餐

image.png

图为河间交警大队实行全天候24小时轮流执勤,交警在夜间执勤中

河间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近日来,一些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河间交警助力。

2月10日上午,河间市志旺商贸有限公司将一箱箱蒙牛纯牛奶赠送到河间公安交警大队,当大队长尚江涛代表全体交警对此举表示感谢时,志旺公司总经理郝雪芳深情地说:“河间交警昼夜执勤在疫情防控一线,有家不能回,亲人不能见,露天吃饭,席地睡眠,觉得他们太辛苦了!我们送些能增强人体免疫力纯牛奶,就是想给一线交警补充些营养,保证交警的身体健康。”

“我们不能在一线执勤,只能以此来表达我们的一片心意,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