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爱心企业为高速一线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2020-02-13 19: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2月12日下午,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西兆通服务区来了一批年轻人,为服务区送来84消毒液、洗护用品和中药茶饮,为基层服务人员的抗疫物资提供保障,为高速公路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的休息环境。

图为捐赠现场

这批年轻人都是河北菖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也是青年志愿者,公司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的工作也全部转移到线上,从媒体报道上得知,河北高速石家庄周边各基层窗口单位84消毒液的使用量比较大,公司董事长乔海荣通过各种渠道筹措购买了一批。“我们是做中药养发的企业,中药采购是我们的优势,这次捐赠过来的还有130袋中药药饮,主要成分有麦冬、金银花等,希望能为服务人员增强抵抗能力,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图为服务区为爱心企业提前准备了锦旗表示感谢

从开始准备捐赠物资到送至服务区,用了不到24小时。12日下午,20桶84消毒液、130袋中药饮和200余瓶洗护用品送到了西兆通服务区。服务区贺朝辉经理告诉记者,为了保障服务区的正常运转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他们将工作人员做了调整,目前有不到40名工作人员在岗,“而且是从大年初一到现在,都没有回过家,坚持24小时值守。虽然服务区也有一些物资储备,进入服务区休整的车辆也并不密集,但这里毕竟是接待过往司乘人员最多的场所之一,测量体温、场所消杀、基本物资保障等工作绝对不能松懈。这批物资到的特别及时,非常感谢菖坤对基层一线工作者抗疫工作的支持。”

乔海荣最后告诉记者,公司的员工以年轻人为主,虽然因为疫情不能正常开工,但是公益还是必须要做的,作为河北的企业有责任为这个城市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加入其中,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迎接春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