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紧急运输河北省防疫物资抵达石家庄

2020-02-15 11: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丽)2月14日晚23时31分,河北航空NS3304航班运载约1024公斤河北省防疫物资顺利抵达石家庄。据了解,本次需保障运输的防疫物资共计505件,约4.5吨,主要为医用防护服。河北航空分两批次运输此次物资,第二批防疫物资将于15日抵石。抵达后,该批物资将紧急运往抗疫一线。

image.png

2月13日,接到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后,河北航空迅速响应,认真细化运输保障方案,积极沟通对方机场货运,开辟绿色通道。同时,选派素质硬、能力强的机组执行本次航班任务,并对飞机货舱进行优化配载,保证物资运输的各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该批物资顺利运达。

image.png

疫情初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河北航空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出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援助绿色通道,免费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的公告,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国各地防疫物资紧张,河北航空及时对接相关部门,主动承担医疗人员及防疫物资的运输保障工作。截至目前,河北航空已承运医用口罩、防护服、药品等防疫物资3020件,共计 39.7吨,运送河北援鄂医护人员400余人。在后续工作中,河北航空还将继续发挥航线网络优势,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