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加强安全防范,保障疫情防控

2020-02-15 17:4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关于做好近期降雪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15日,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安全排查,切实做好恶劣天气安全防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由于近期受降雪、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影响,对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黄帝城收费站内外兼顾,妥善应对: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自身防护。遇季节变化冷热交替,对于疫情防范工作产生了不利影响,因此职工加强自身防范尤为重要,各班组充分利用“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对职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给予监督,同时要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习惯,确保身体健康。二是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恶劣天气预警预报。值班人员要及时获取并收集气象信息,根据天气变化提前预判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运行两不误。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后勤保障。积极为驻站检疫工作人员提供餐饮、取暖、休息等后勤保障,做好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提前对收费广场设备设施做好加牢、加固处理,切实应对好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

黄帝城收费站多举措、重排查、勤部署,高度重视此次恶劣天气影响,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生产,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