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桶桶消毒液 浓浓“战疫”情 ——社会爱心人士为京哈北线管理处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16 20: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在当前防疫物资供应紧张情况下,2月16日,唐山市遵化市爱心人士张铁林为京哈北线管理处坚守在“战疫”一线的高速人送来了“及时雨”,捐赠了医用酒精50桶、84消毒液50桶、红外线体温计5个,缓解了当前物资短缺的压力,为全处防疫工作开展助力加油。

image.png

张铁林说:“去年夏天我着急去看生病的老母亲,路过咱们高速时车辆突然爆胎,是咱们单位养护工区的两个兄弟帮我换了轮胎,真的特别感谢!疫情来了,想到你们一直在“前线”工作一定很不容易,我就力所能及送来了些防疫用品,希望你们也能健健康康的。因为只有你们不倒,才能服务更多像我这样需要帮助的司机和乘客!”

近几日,唐山遵化和玉田地区又迎来了雾天、雪天等恶劣天气。京哈北线管理处始终坚持“一心一意为司乘,真心实意做服务”,为滞留在收费站口饿着肚子的司乘送去了泡面和热水,为雪天着急带孩子看病却没有戴口罩的司机送去了口罩,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他们的热心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理解。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向管理处捐赠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600余件,坚定了全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