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北高速交警开展战时表彰

2020-02-17 10: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高速交警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迅速启动高速公路7个环京公安检查站和22个环省界警务站等级勤务,3400余名警辅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畏疫情、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忠诚履职、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全省近65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防控一线践行了“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日前对28个党员先锋岗和489名先进个人进行一线表彰。

image.png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荣誉代表着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克服松懈思想,杜绝麻痹意识,站好岗、履好职,在党旗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些非党员同志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感召下,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向身边的模范看齐,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锤炼自己,锻造自己,争取早日成为这先进行列中的一员。

image.png

防控一线党旗飘扬,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个标志,更是全省3400余名警辅人员的责任和担当,疫情不灭警察不退,河北高速交警将用责任与使命筑起一道道高速公路防控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