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总体部署

2020-02-17 14: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国人民、各行各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决贯彻党中央、河北省委、省政府、东航、中联航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向河北省政府递交了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和医护人员空运工作的请战报告,表达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决心和“只要疫情防控需要,中联航河北分公司随时起飞”的决心。

在当前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分公司坚决贯彻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在 2020 年 2 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精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继续坚持“四保”(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工作要求,深化细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公司成立了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安全运行办公室, 负责对分公司在新冠肺炎防治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把关、重点关注、监督落实,总体把控安全生产政策、运行管控措施;指导审核各单位风险识别、风险管控措施;重点关注关键环节的运行质量;统筹指导疫情期间能力提升(网络理论培训)工作;沟通协调重要紧急安全事项,破除竖井文化,快速推进工作落地。

在安全运行工作中,提示飞行部做好最强实力派遣工作,部门领导严把审查关。飞行机组做好天气研判,尽量避免被非必要的安全运行事务影响,专注飞行、明确运行标准。加强航前准备,做好特情预案。东航技术公司河北分公司要注意完成维护工作时与各单位做好协调工作,对于换发等重大工程项目做好风险预评估和现场管理工作,对于当前低温、大风天气,提高机坪安全风险防控意识。

同时,由于受疫情影响,近期含酒精等消毒用品的运输量较大,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危险品运输的宣贯工作,酒精浓度大于 24 度的液体和酒精棉球作为危险品进行运输,酒精棉片可作为普货运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