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全面开展防疫培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18 13: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雪芳)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无害的工作环境,2月16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值班站长康天芳组织在站人员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培训会,加深职工对防疫知识的了解和认知,大大提升防控技能,为此次“战役”建筑严密、坚实堡垒。  

image.png

会上,康天芳站长对佩戴和摘除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护用品的使用、消毒器具的使用进行了细致指导。最后指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必须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做好个人防护,注重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前往公共场所和参加集体活动,外出带口罩;二是做到“三勤”(勤洗手、勤通风、勤运动)、“三主动”(主动防护、主动就医、主动监测),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收费人员务必正确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用品,不要随意摘除;票证人员须对收回的票款卡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后再进行清点整理,不放过不遗漏任何小细节;三是在岗人员都要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的原则,每天至少2次测量体温,做好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保持收费环境整洁,配合检疫小组做好联防联控,对自己也对每个人的安全负责,人人讲安全,家家才能保平安,安全重于泰山。  

通过此次培训,黄帝城收费站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疫情面前,有了安全,才会有一切,只要谨记安全,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