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分秒必争,承德机场助力防疫物资原料运输

2020-02-19 12:4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慕靓)“通过贵公司鼎力相助,仅用了8个小时就将疫情防控原料物资从海南厂家运送至公司,我公司不胜感激……”2月14日,承德机场收到了一封来自承德六禄工贸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image.png

“您好,我是承德六禄工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有件事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2月11日,承德机场疫情防控小组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来电的公司是承德市口罩骨干生产企业,由于近期产量剧增,库存原料严重不足。虽然原料供货问题得到了解决,但运输却成为不可逾越的沟壑。此时全国各大物流、快递尚处停运状态,从海南到承德一挂到底的航空运输业务也因为疫情原因难以实现。

image.png

疫情防控物资抵达承德机场。许东光摄

了解情况后,疫情防控小组迅速报告当日值班领导,并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货运发展部、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拟定物资运输方案,通过专业的指导意见,实现了从海南经石家庄中转直抵承德的防疫物资运输。12日19时43分,这批重达302公斤的疫情防控物资,搭乘河北航空NS3288海南-石家庄、NS3284石家庄-承德航班,仅用8个小时就抵达了承德机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