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缴纳特殊党费,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9 16: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在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河东收费站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来。为给防控疫情助力,河东站党员积极主动缴纳特殊党费,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

image.png

自疫情爆发以来,河东站 在站党员全部自愿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在防控一线上。党支部书记袁巍伟做出重要部署和安排: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树立榜样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认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闻令而动,逆行而上。每天互相提醒做好个人防护,督促职工们按时监测体温,并如实登记汇总,并积极做好办公场所,岗亭,车道的每日消毒工作。 

截止到目前为止,河东收费站党支部共五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共600元,希望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河东收费站全体党员们会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跟职工群众一道,危难时刻患难与共,困难面前风雨同舟,相信我们一定会早起打赢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