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再学习再提升

2020-02-19 16: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目前收费站处于免费通行期间。在保证岗上正常收费工作的同时,秦皇岛北收费站采取“休班不休学”的模式,组织在宿办楼内备岗休息的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再学习再提升。

image.png

疫情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的预防、控制疫情,秦皇岛北收费站充分利用职工在站上的休息时间,通过站内的微信群、QQ群,积极开展疫情相关知识的培训,以便一线职工熟知并牢牢的掌握。同时,站领导鼓励大家要“休班不休学”,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进行技能再提升。站上将去年“大学习”期间编辑制作的《秦皇岛北收费站员工推荐丛书》拿了出来,消毒之后供大家阅读。对于一些想继续报考各项专业技能职称的员工,站内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尽最大可能为大家提供学习便利,后勤人员将会议室进行了消毒通风之后,开放给职工使用,但是同时使用人数不能超过四人,其余人在保障岗上人员充足的情况下,以一个宿舍不超过2人的标准进行学习。

疫情期间无小事,秦皇岛北收费站的这一举措,在充分保障了收费站口畅通的前提下,还在站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了收费运营工作的稳步开展,得到了职工的肯定。(通讯员王桂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