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北收费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16: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静)为贯彻好落实好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近日,秦皇岛北收费站通过多举措,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利用收费站办公群及时向职工传达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及相关免费政策,要求职工每日测量体温并及时上报,督促做好个人卫生,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image.png

向收费职工及时配发放口罩、手套以及护目镜等保护设施,值班班长每日带领在岗人员对收费车道和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后勤人员每日对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将“防患于未然”进行到底。

向职工发放书籍,丰富在岗人员工作时间,帮助职工积极应对疫情,避免恐慌。

积极协助、配合当地医疗卫生防疫部门在收费广场联合设立疫情检查点,对过往车辆的司乘测量体温,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秦皇岛北收费站职工积极配合,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