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150人!河北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

2020-02-19 18:0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 通讯员张佳丽)2月19日,由来自河北省各市区县医院医务工作者组成的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共计150名医疗人员搭乘河北航空NS8879航班赶赴湖北,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河北航空第四次紧急运送河北省援鄂医疗队。截至目前,河北航空共运送支援湖北医务人员661名,防疫医疗物资54.2吨。

image.png

image.png

由于已经多次执行运送援鄂医疗人员包机任务,接到此次任务后,河北航空结合前次保障经验,各部门高效协同,快速准备,安排最佳运力,选派技术过硬的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精英机组,有序开展各项航班保障工作。当天14时30分,150名医疗人员陆续到达石家庄机场。河北航空开放全部值机柜台,地服工作人员协同石家庄机场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引导,提前对医疗人员行李、物资进行分类打包、安检,确保医疗人员快速登机。17时09分,NS8879航班顺利起飞,预计于18时45分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河北航空密切跟踪疫情防控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运输保障的基础上,坚决贯彻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提前完善航班计划,针对全国各地企业推出复工包机航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力,做好运输保障工作。河北航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