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处:一手抓防控 一手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2020-02-20 20: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2020年2月19日,河北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组织召开防疫和生产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在新的常态环境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工作。青银处党委书记、处长侯岩峰主持会议,青银处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工作,青银处对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坚持防疫大局不动摇,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按照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好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专班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劲不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统筹安排,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针对现阶段免收通行费的情况下,各科室、各单位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

三是持续完善ETC不停车收费工程的各项工作。要做好软硬件的升级改造和专项工程施工的复工工作。  

四是制定现阶段收费各项工作考评制度的修订;研究制定监控、稽查等人员工作内容的调整和考核。

五是做好目前形势下的养护工作。要保证养护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六是利用当前时机制定详细的全员培训计划,组织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学习、培训,确保职工业务工作不脱节、技能水平有提升。

七是超前谋划合理使用资金。财务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掌握最新政策规定,高效安排资金使用。要厉行节约,勤俭持家。

八是集团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已经确定,要加强与对应部门的联络与沟通,保证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九是针对改企和收费形式的变化,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十是做好防疫和免费期间的道路保畅安全生产工作。

十一是强化各部门各单位的责任担当,特别是干部和党员的责任担当,此段时间,各单位一把手必须在位在岗。纪检要持续做好执纪监督工作,对于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严肃问责。

十二是持续加强各单位的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对站区、宿舍、办公区的环境卫生和内务、内业全面整理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