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邱县大队战疫期间热情服务与保障畅通两不误

2020-02-21 09: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华)2月20日5时40分,邱县路政大队长刘建华接到高速交警威县大队大队长赵国强电话:“威县交警大队因雾要在大广高速公路北京方向K1694处进行分流,反光锥数量不足,请求支援反光锥并派人协助分流。”刘建华立即带领外业中队邸海光、冯超携带反光锥赶到分流点,摆放标志、配合高速交警分流车辆。

image.png

刘建华、邸海光、冯超三人在交替回食堂吃饭时,发现邱县收费站广场滞留了许多车辆,立即灌满两壶开水,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许多司乘人员为高速路政人员不逃避疫情,主动为司乘人员提供帮助的行为,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连声“谢谢”!邱县路政大队人员说“别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image.png

邱县路政大队疫情期间热情服务与保障畅通两不误,彰显了河北高速路政的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