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2-21 09: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日常养护工作正常开展,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通道安全畅通,近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河东养护工区积极行动,妥善做好部分人员返岗上班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image.png

做好复工前人员健康筛查

细化排查工作,做到追根溯源。详细查证每个人1月15日以来的行程轨迹,按照文件要求仔细核查职工中是否有去过湖北及武汉、是否有与从湖北及武汉返回人员有过接触、是否有与去过湖北及武汉有接触史的人员发生过接触、是否有与疑似或者确诊病例有过接触、是否有从外省返回人员,并进行扩展排查,对复工人员居住地所在小区或村的疫情情况、是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进行全面核查,在核查详实后组织复工职工签订《个人健康登记表》。周密严谨、细致入微地做好排查和登记造册工作,全力确保复工人员不出问题。

image.png

把防控疫情作为复工“第一课”

当常态化安全生产遇上新冠肺炎,高速养护工区应该怎样安全、有序、平稳的度过这一特殊时期?河东养护工区工区主任金海军通过简短的培训为工区部分复工人员上了复工“第一课”。培训过程中金海军主任结合我工区实际情况以及疫情特点,重点讲解了《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进一步提升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能的传播途径。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东养护工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工区出入口设置登记排查点,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每日对办公区域、食堂、宿舍、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保持开窗通风确保空气流通。严格落实出入体温检测、报告要求,及时发放、更换口罩等防护用品,切实为职工筑起坚实的安全保障,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养护工作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李媛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