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京秦管理处“五不”工作法统筹“两手抓”

2020-02-21 09:3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河北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运输保障促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实施方案》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整体战。

image.png

保持思想不懈怠。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信心上不能有半点动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厅党组、集团党委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落实责任不松劲。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统筹协调到位,处党委根据厅党组、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动态掌握情况,及时优化决策部署。联防联控到位,加强与防疫、路政、交警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对车辆进行检查及人员体温测试,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动态监测到位,全体职工实行“每日体温打卡”,筑牢安全防护意识。物资保障到位,积极寻求各方资源,采购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及设施,为职工平安坚守提供保障。后勤服务到位,加强营养配餐,鼓舞职工始终以昂扬的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聚焦保畅不停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政策,落实“一断三不断”政策,所有收费车道全部开启,合理配备一线人员,增加疏导人员、检测人员配备,做好入口称重检测和现场交通服务疏导工作,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全力支持保障复工复产后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坚持学习不打烊。树立终身学习观念,面临集团转企改制新形势,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恐慌感,依托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强化免费运营期间休班人员的学习培训工作,学理论强素质,学先进强发展,在学习中增强责任感、增强压力感,在学习中把握机遇、赢得主动。

严格值守不间断。修订印发《值班工作规定》,就来文、来电等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完善,为做好值班值守奠定了制度保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级主要负责同志、带班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确保高效处置突发事件。严格落实紧急事项重大报告制度,实行专人盯办,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做到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通讯员刘晓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