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致敬“逆行者”!河北机场集团为援鄂医疗队员免费定制专属服务

2020-02-22 14: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毓)最美逆行,大爱无疆。目前,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已达1036人。河北机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把对医疗队员的真挚关爱全面融入服务细节,转化为确保医疗队员温暖、顺畅、高效出行的具体行动,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提供免费定制专属服务。

image.png

截止2月21日,河北机场集团全力保障河北4批支援湖北医疗队836人赴鄂。为充分表达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医者仁心的崇高敬意,河北机场集团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分析,为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定制了提供免费专属服务的“最美逆行•白衣天使”爱心卡。自2020年2月21日起,持有“最美逆行•白衣天使”爱心卡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三年时间内可以免费享受河北机场集团所辖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张家口宁远机场、承德普宁机场提供的专属服务。同时,与医疗人员同行的两名直系亲属将共享医疗人员的荣耀与权益。

石家庄机场12项专属服务内容包括:贵宾厅茶水饮料、点心,专人代办值机手续、协办行李托运手续、提醒登机和航班信息通知,专用安检通道、礼宾车送至廊桥口登机,免费餐食、隔夜中转住宿、行李寄存、市区班车以及优惠购物(航站楼内指定商家购物折扣)、旅游(正定隆兴寺、荣国府景区门票8折优惠)。

秦皇岛机场、张家口机场、承德机场5项专属服务内容包括:专人代办值机手续、协办行李托运手续、送机服务,头等舱或贵宾室休息及饮料、小食品等服务,快速安检通道服务。

目前,河北机场集团积极与省卫健委进行了工作对接,根据省卫健委提供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名单,将尽快把“最美逆行•白衣天使”爱心卡和服务承诺发放到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手中,支持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