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祖山收费站:党“军”民大集结,共筑疫情联防“战斗堡垒”

2020-02-23 21: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防控冲在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深受身边党员的感召,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战斗”中,听党指挥,不怕牺牲,时刻准备着”“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深知做好防控工作我责无旁贷”“作为一名群众职工,我承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誓与疫情抗战到底”……近日,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时,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祖山收费站党支部收到了陆续收到了职工们一封又一封的请愿书。请愿职工当中,既有党员干部,又有入党积极分子,也有退伍军人,更有群众职工。

image.png

image.png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誓与疫情做斗争。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方力量迅速响应,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形成了全国上下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

image.png

在这紧要关头,来自祖山收费站党、“军”、民的一条条的请战信息宛如战鼓擂动,吹响了向新冠肺炎病毒决战的集结号,也表明了京秦高速职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从疫情爆发前期开始,祖山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既当指挥员,又当宣传员,既当战斗员,又当服务员,带领全体群众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放弃春节假期,放弃家人团聚,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科学施策、充分动员、群防群治,为疫情联防联控检测、救援物资车辆和群众出行的安全畅通贡献了应尽的力量,在战“疫”最前沿将党“军”民“战斗堡垒”筑的又劳又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