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祖山收费站:联防联控抗疫情,共筑安全畅通路

2020-02-23 21:5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瑞龙)“可以了,引擎盖拉线能用了,我们同事车里正好有备用的机油,也给加进去了,不过没有发现明显的露点,建议去修理厂好好检查一下”。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祖山收费站上道口公安、卫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检疫站前,祖山收费站电工于彦龙对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的民警说道。

image.png

原来,检疫点的民警同志在需要用一辆保障用车时,发现机油压力低启动不了,在他想打开引擎盖检查时却发现也打不开了,无奈车上没有维修工具,民警就找到了正在值岗的收费站班长冯关林,冯关林立即用对讲联系了站里电工于彦龙,两人带来工具合力成功把引擎盖打开,并把脱落的拉线修复,并把冯关林车内的半箱机油加进去,成功启动了车辆,确保了疫情防控保障用车的使用,为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做出了微薄的贡献。

据悉,自1月30日起,秦皇岛市公安、卫健部门便在祖山收费站上下道口设立了检疫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祖山收费站与检疫站各部门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为确保防疫救援物资车辆及群众出行共筑了一条安全畅通之路。

联防联控:严把检疫关卡

image.png

自检疫站设立以来,检疫人员坚持24小时不间断守候,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检测体温、全身消毒、登记排查,收费站职工提供引导和车辆疏导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一车,坚决阻断疫情流入。

联防联控:保障站口畅通

image.png

在雾雪天气等恶劣天气下,检疫站人员在执行检疫工作的同时,不忘为收费站站口安全保畅工作提供大力帮助,保障了站口的安全畅通。

联防联控:密切协调配合

image.png

“专业防疫人员的入驻,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配合好他们,并为他们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祖山收费站站长彭振防说。依托党员疫情防控服务队,祖山收费站为防疫人员提供常用电源、厕所、饮用开水、维修工具等,让他们能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