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情系站区献爱心 捐赠物资抗疫情

2020-02-23 22: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近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防疫物资比较紧缺,口罩成了人们眼中的最好的礼物。2月22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处榛子镇收费站就收到了这样一份珍贵的礼物。

image.png

上午,榛子镇站值班站长接了一通电话,立即安排车辆到站口不远处取回了一个神秘包裹,并回电致谢“收到了收到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大家打开一看,是两箱医用口罩。正疑惑间,值班站长说明了情况,原来这是本站职工张永娟的爱心捐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榛子镇站领导想尽各种办法,利用各种途径,为职工采购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可近几天口罩吃紧了,于是站内发出了节约使用口罩的通知。这个消息被生病休假的职工张永娟知道了,想着同事们不顾安危地奋斗在收费一线,口罩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物品,她立刻急的坐不住了,于是她电话微信等多方联系,最后终于从朋友手中抢购了100只,寄到了单位,解了站领导的燃眉之急。

100只口罩不算多,但表达的却是张永娟同志的满腔热情,是她心系高速心系战友的浓浓亲情。这些口罩也许不足以抵挡疫情的发展,但这份爱心却在全民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闪闪发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