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不忘初心担使命 总结经验再出发

2020-02-23 22: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在厅党组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北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交通运输保畅持续有力保障。2月21日,京秦处召开处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厅长单宝风关于“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把疫情防控和重点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同步推进到位”的批示精神。

image.png

会议指出,厅、集团主要领导多次批示,为我们疫情防控、运营管理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凝结着厅党组、集团党委的殷切关怀和深切厚爱。特别是2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转达了厅长单宝风对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关怀:“祝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为我们加了油、鼓了劲。京秦处迅速转达给每名职工,全体干部职工受到极大鼓舞,进一步激发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再鼓干好工作的信心。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厅、集团各项批示要求,把思想上的同心同向转化为行动上的同频同力。

会议强调,一要众志成城战疫情。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查找短板,补齐漏洞,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务实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统筹部署两手抓,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集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运输保障促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实施方案》要求,强化职工培训,强化站口保通保畅和车流量数据监测,全力保障复产复工复学运输,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三要主动作为担使命。适应转企改制新形势、新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开展2020年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在强管理、优服务、增亮点、展新貌上下功夫,全面激励干部职工砥砺作为、主动担当,为全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多作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