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复工复产不误

2020-02-24 16: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艳良)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按照《关于印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运输保障促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近日,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黄帝城养护工区坚持“五个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弦,保障在“战时”状态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image.png

坚持日常养护不放松。养护人员每日加强路况巡查、排查隐患、及时清理边沟,保持公路干净整洁,每天不少于一次道路巡查,发现损坏及时维修和上报,做到设施设备完好,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坚持做好办公区域防护工作不放松。每日定时对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等场所进行消毒、通风,保持环境清洁。上班期间要求职工必须佩戴口罩,设立废旧口罩回收处,对用过的口罩集中进行消毒处理,防止造成新的污染。

坚持人员排查不放松。每日做好在岗职工健康监测,做好返岗职工健康登记工作,排查每位返岗人员近14天内外出史或病例接触史,对返岗方式、时间进行了解,实行“一人一表”登记,切实掌握职工流动情况。

image.png

坚持强化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不放松。利用微信工作群及时向职工传达上级要求部署、防控知识和疫情信息,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大家防疫意识,要求职工树立勤洗手、多通风、不串岗、少聚集、讲卫生的观念,确保每位职工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科学。 

坚持强化食堂安全管理不放松。每日对食堂区域进行清扫、消毒、通风,对厨房餐具、炊具进行消毒,厨余垃圾及时处理,严禁堆存,减少人员密集用餐,适当提早和延长用餐时间,实行错时、分段用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