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圆满完成企业包机前期工作

2020-03-02 12: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文敬、刘萍)当下,企业复工复产对保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至关重要,迫在眉睫。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18日,中联航推出了同心战“疫”助力企业复工定制包机主题宣传海报,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多渠道宣传,积极主动与当地有复工包机需求企业联系、洽谈。

image.png

2月20日,在接到复工企业提出的石家庄至珠海复工包机需求后,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立即向总部电商部进行了报告。电商部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着手落实申请航线、安排飞机、报批时刻等前期准备。

为出色完成此次包机任务,市场销售部与总部电商部专门建立了包机保障沟通微信群,及时沟通航班运力编排,包机销售细节等相关问题.并协助总部电商部与包机企业洽谈确认,终于和包机复工企业达成共识,确定了3月3日石家庄-珠海的复工包机。

2月29日下午17:00,市场销售部售票处接到了为复工包机出票的任务,售票处立刻与总部电商部沟通联系,确定旅客最终名单,备班人员迅速到岗,按照前期制定的包机销售预案,进行出票工作。天色一点点的变暗,但售票大厅依旧灯光明亮,售票人员认真核对每位旅客身份信息、身体健康状况、诚信状态等基本信息,逐个录入订座记录,最终出色完成了182位旅客的订座和行程单打印。

image.png

至此,中联航第一架石家庄-珠海复工包机的前期工作圆满完成。

路通则财通,流动的中国是中国经济的活力之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中联航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中联航总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为企业客户复工复产搭建起快速、便捷的绿色通道,更好地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