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03-04 11:2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晓丹)为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广大民警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民警职工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全站民警职工的积极响应,全体民警职工热情高涨,纷纷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此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全站民警职工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捐款16308.66元,以实际行动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方人员贡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image.png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出入境边防检查过程中的防控工作,迅速出台了《十条禁令》,保证内防外控,严防疫情通过出入境口岸传播,同时依托信息化手段及时提供出入境信息服务,最大限度保护广大出入境人员切身利益,避免我公民因事先不掌握相关信息导致个人利益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