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驾校资讯>>

车主看过来!办理车驾管业务注意这些事项

2020-03-09 16: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3月8日晚,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自2020 年3月10日起,有序恢复车驾管系统人工窗口业务办理,车主办理车驾管业务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1.现场办理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应做好个人安全卫生防护,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2.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应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3.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确定无异常后,方能进入办理场所办理业务。

4.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顺序依次办理业务,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有序等候,防止交叉感染。业务办理完毕,立即离开办公场所,不许聚集和逗留。

5.保持业务大厅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或其它垃圾。

如有疑问,请拨打车驾管咨询电话85858255、85858430、85858350进行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