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空管分局开辟绿色通道 优先保障运输活体器官航班

2020-03-09 17: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宇航、杨阳)3月9日,河北空管分局成功保障紧急运输活体器官的HBH3219航班优先离场,为生命的延续保驾护航。

image.png

北京时间10:50,分局管制部门接到通知:HBH3219航班(石家庄—上海虹桥)上有需要紧急运输的活体器官,医务人员希望该航班能够尽快放行。当值管制员在得知此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及时向机场和航空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和航班动态;带班主任随即向北京区调及流量控制席位说明情况,争取最早离场时间,优先提供服务保障;地面管制席位为航班提供最优滑行路线,为生命的延续争取一切时间。

在各保障单位积极协调、通力配合下,为该航班建立了一条保障生命的绿色通道。北京时间11:57分,在比航空公司计划时间提前的情况下,HBH3219航班顺利起飞,为生命的延续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