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石安高速磁县站积极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0-03-13 10: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刚)春风好借力,植绿正当时。3月12日,石安高速磁县站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当地建设发展增添新绿,为改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9时,在站长张文忠同志的带领下,部分二线人员和驻站收费人员一行,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磁县磁西路植树点。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规范佩戴口罩,认真听从基地负责人的安排及种植专家的现场指导。由于植树地形属于岗坡丘陵地带,土层鹅卵石及碎砖头较多,加之树苗为“金叶槐”,树干较粗、树根及重量较大,给植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面对困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动手中的铁锹,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有的铲土、有的抬树苗、有的造坑、有的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乐场景,大家合力种下了一株株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井然有序。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大家干的格外投入、格外开心,充分体现了石安人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协作精神。不到2小时,100多棵树苗拔地而起,整齐竖立在了苗圃基地。基地负责人和当地植树群众对我们诚恳的劳动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对树苗栽种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亲近自然、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积极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现了石安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强化了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沟通,对构筑良好路地关系,营造和谐路域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