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三部门联合对张涿高速公路沿线村庄进行普法宣传

2020-03-23 17: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瑞峰)近日,因高速公路周边农田废物倾倒于高速公路路界内,并频发隔离栅等设施破坏的情况,2020年3月18日上午,黄帝城养护工区联合京张路政支队高速交警涿鹿大队对沿线村庄进行普法宣传。

image.png

普法人员到达涿鹿县栾庄乡栾庄村后,首先对采集到的破坏路产的影像资料进行如实告知,对公路法相关情况进行一一讲解,提出注意事项,并将提前打印好的公路法相关条款宣传单页发放到村政府。

最后,就如何保障高速安全,减少破坏高速公路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通过沟通后村委会书记、主任表示将到到现场进行排查,找出公路沿线接壤的个体农户,确保《公路法》宣传单发放到每位村民手里,劝诫村民禁止将秸秆、树枝等农业废物倾倒置高速公路范围以内,共同维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