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把握方向再出发,盯紧目标加油干——黄帝城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6 16: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3月25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站长康天芳带领在站职工,集中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全面传达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普清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对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并就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深入分析,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站长康天芳将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并对全体职工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对工作会议报告进行深入研读,深刻领会,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方法,找准努力方向。二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明确把握工作思路和战略部署,各班组要通过班务会等形式进行交流讨论,找准未来的工作方向。三是要根据各岗位实际结合工作报告中提出的“143316工作思路”,认真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学习、聚焦主业、盯紧目标,让集团公司战略思路在基层岗位落地生根。

站长强调,新的一年,正值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初期,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还很多,全体职工要紧盯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紧随集团公司工作思路和战略引领,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