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站学习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26 16: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认真学习、贯彻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了解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体要求,明确“143316”工作思路,掌握八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站内各项工作稳中求进,3月26日,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采用关注“河北交通”微信公众号,登录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观看微信群下发的由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制作的会议短视频等形式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深化市场化改革 奋力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的工作报告。会议深入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指出了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体要求,提出了“143316”工作思路,强调了集团公司重点主抓的八方面工作。涿鹿收费站职工全神贯注、专心致志的观看,学习。

通过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让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要不断丰富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武装,夯实理论根基。二要以创新引领发展。工作中创新思路,转变方法,在细微中洞察,在实干中探寻,以创新开拓新局面,以发展铸就高质量。三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的工作技能,向标杆、榜样学习,增本领、强弱项,为集团公司人才兴企、文化强企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坚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随党中央的步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表率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