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韶波到唐山路段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0-03-26 16: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3月19日,京秦高速管理处副处长张韶波就疫情防控、入口治超、复产复工安全管理等当前重点工作到唐山路段各基层收费站进行调研督导,唐山管理所所长秦志国陪同。

image.png

张韶波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具体的做法、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对策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韶波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拿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持续强化外防内控,特别是要牢牢抓住职工班后管理这一关键环节,对职工日常行程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控因职工走亲访友、外地出行等造成的疫情风险。

image.png

张韶波指出,随着省界主线站取消,ETC收费系统广泛应用,入口超限货车治理工作形势更加严峻、难度系数更加增大,为此,各单位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前移阵地、下沉服务,科学高效利用现有设备将治超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形成常态化的治超工作局面,确保高速公路平安畅通。

image.png

针对复产复工及近日大风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管理工作,张韶波要求,各单位要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强化研判分析,特别是对高空交通标志牌等设施设备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全面整治隐患,确保通行车辆安全。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复产复工安全大检查活动,严格复产复工安全责任措施,加强疫情期间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