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三立足”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30 09: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3月25日,河北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后,京秦处迅速部署,立足于深、立足于细、立足于实,积极推进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image.png

立足“深”字抓学习。坚持处党委带头学、领导干部专题学、党员职工主动学,统筹线上H5新媒体、网络视频,线下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全员深入学习“143316”工作思路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四种思维”“四项改革”“四个转变”的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八项重点工作的务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推动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京秦落地生根。

立足“细”字抓谋划。结合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从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等方面进一步丰富、充实、完善京秦处工作报告。思路上,进一步统筹好“规模”和“效益”的关系,在做优做强主业上下功夫,在增强核心竞争力上做文章。导向上,进一步统筹好“稳”和“进”的关系,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挖掘增收潜力、激发职工活力,增强发展动力。目标上,进一步统筹好“近”和“远”的关系,既立足当前,细化谋划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做好今年各项运营管理工作;又着眼长远,围绕主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立足“实”字抓落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大意,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持续巩固疫情稳定形势。另一方面,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坚持“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全力保障站口畅通;强化协调联动,严厉打击货车违法超限行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整体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