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小组讨论,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工作报告

2020-03-30 09: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速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27日,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小组讨论,深入学习工作报告,全面领会工作总思路,把准工作方向,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好以收费为主业的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image.png

紧盯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格局。今年是集团公司各项事业全面起步、全面开局的关键之年,集团公司工作报告中提出了“143316”工作思路即:一个主题,四个战略,三种能力,三项改革,高速公路主业主业+六个辅业产业布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我们要时刻保持勇争第一的决心,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落实。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提质增效。现在处于收费公路制度改革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利用好这一特殊时期,加强职工业务技能培训,利用好学习强国、收费考核云平台等线上学习平台,使职工全方位、系统化进行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业务技能,切实推动收费管理水平、服务保障能力的提升。

着眼改革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坚定新发展理念,不断激发职工勇于创新创造的能力与勇气,切实增强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着眼行业发展,不断将个人理想融入集团公司事业发展中,建设高素质的职工队伍。

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已将蓝图绘就,日后我们将在此指引下,在集团公司和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本领,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奋斗,不畏艰险、敢挑重担,弘扬工匠精神,以青春之力谱写奋斗华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