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防疫情、保复工两手抓

2020-03-30 17:0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们的印象中,战争的画面是枪林弹雨、是浓烟滚滚。而当河北高速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接到抗疫情通知的那一刻,就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短短几天里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部署防疫工作。

image.png

抓治超 不放松。自接到高速入口治超任务后,在石黄高速每个收费站治超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双手诠释一份职责,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一份责任。就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宁愿放弃与家人团聚,放弃休息的时间昼夜奋战在高速入口治超一线中,他们用汗水与坚守,在石黄高速各收费站入口执行治理超限超载任务。

image.png

重巡查 保畅通。在疫情防控期间黄骅港大队确保高速公路畅通。加强养护管理,加大路况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处置高速公路病害和危险隐患,确保高速安全畅通。

image.png

查隐患 保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黄骅港大队联合养护工区排查安全隐患治理隐患时有我们高速路政人的身影。

image.png

“放心,有我们在!”。面对疫情防控工作,黄骅港大队用脚踏实地的精神诠释着路政人朴实无华的责任与担当。确保高速公路畅通、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河北高速路政总队石黄支队黄骅港大队用实际行动筑成了一道穿不透的铜墙铁壁。密织网、严防守切断病毒传染途径,当好了人民的“守门员”。(通讯员宋文康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