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安全意识不动摇 隐患整改不放松 孔涧收费站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04-02 09: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为进一步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复工复产工作,保障收费站安全平稳运行,孔涧收费站明确内容,强化措施,于3月31日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安全管理常抓常强。

image.png

image.png

一是开展卫生检查,增强自我防护能力。重点对人员聚集食堂消毒工作日记录、安全台账进行随机抽查,促进全体职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同时,组织职工进行疫情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掌握防疫技能。二是整改消防隐患,坚决防止火灾事故。针对春季易发火灾事故的实际,按照“全覆盖、抓排查、实整改”的原则,拉网式排查用火用电岗亭、发电机设施设备,封闭式储存酒精汽油,集中清理站内及周边易燃物品、垃圾,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三是督导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开展“三不两直”随机抽查24小时值班工作,重点检查在岗人员情况,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杜绝漏岗、漏报现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