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隧道监控所迅速贯彻落实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04 23: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静)为全面贯彻落实管理处2020年工作重点,奋力实现隧道监控所高质量发展精彩开局,4月2日下午,隧道监控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管理处2020年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刘敬东处长作的题为《适应新常态 抢抓新机遇 全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2020年工作报告、刘春雪副处长作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刘敬东处长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就贾治平副处长对落实会议提出的要求进行了传达。

王振民所长指出,工作报告立意深远,思路清晰,重点任务和目标把控准确,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紧跟管理处各项工作步伐,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王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多形式、深层次、全方位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理处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细化分解任务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充分利用创新工作室,加强业务知识培训,着力增强看家本领,在业务知识扎实过硬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树立效益思维,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四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是责任的理念,切实把风险管控挺在事故前面,把隐患治理挺在事故前面;五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双先工程”,全面开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确保隧道监控所事业沿着党指引的正确航向前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