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清明节消防隐患大排查

2020-04-04 23: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雪芳)清明时节,正值春季火灾高发、多发期,也是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复学的重要时期,黄帝城收费站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指示,4月3日,值班站长吕宝华带头进行节前站区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绿化带,杂草密集处、库房等杂物地区进行详细排查,并查看了锅炉房、食堂和宿办区等重点区域用电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吕宝华强调,春季干燥,要及时清除绿化带杂草,避免引发火灾;加强日常巡查,禁止职工宿舍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宿舍无人的情况下不要给手机充电并且关闭空调、照明灯等电器设备;食堂操作间必须按规定使用电器和燃气罐,下班离人时切断电源,关闭燃气罐总开关。全体职工一定要注意每一个小细节,切勿麻痹大意,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办公室及时完善预案制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发生特殊情况积极应对,妥善处置,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疫情复工复产期间确保站区安全、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