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04 23: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2日,京秦管理处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上,副处长张韶波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孔杰宣读了“大干四个月 攻坚182”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全面创新 全员创新”优秀创新成果、团队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处长吴勇往作了题为《抓机遇担使命 强改革提效能 奋力开启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吴勇往指出,2019年是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京秦处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主要体现在八个方面:一是深挖潜促增收,收费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二是抓进度保质量,撤站攻坚任务优质完成。三是提效能塑亮点,服务保障能力全面增强。四是强改革重创新,行业发展活力持续释放。五是强队伍提素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六是补短板促提升,精准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七是防风险保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八是抓党建强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

吴勇往强调,2020年是京秦处迈入运营第三个十年的起步之年,更是各项事业全面起步、全面开局的关键一年,抓好各项工作必须认真落实厅党组“双先工程”和集团公司“143316”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这一主题,实施“创新立企、人才兴企、文化强企、依法治企”四个战略,做好“服务保障、降本增效、深化改革、安全稳定”四篇文章,重点推进八项工作:一是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坚持增收降本创效,着力增强核心竞争能力。三是坚持不忘为民初心,着力提升出行服务品质。四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激发持续发展活力。五是坚持凝聚队伍合力,着力营造浓厚干事氛围。六是坚持从严从实从细,着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七是坚持树牢底线思维,着力保障安全形势稳定。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副处长智韶宇通报了近期影响较大的安全事故,传达了省厅、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压实责任,着力健全安全责任和制度体系。二是关口前移,着力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三是问题导向,着力开展平安交通专项行动。四是夯实基础,着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五是多措并举,着力做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处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收费班长共218人参会。(通讯员李鑫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