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筑牢安全防线,青银处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09 15: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素朝)4月8日上午,河北高速青银管理处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据悉,会议传达了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管理处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各单位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党中央以及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一定要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精神,根据职责分工,将责任逐条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确保全覆盖。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意识,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强调,切实要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做好涉路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施工人员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协调机制,提升现场应急处置水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并按照防控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做到责任不减、要求不降、机制不变、措施不松。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共设立1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青银处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在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